于无声处听惊雷。

【双豹组】花吐症(甜饼 一发完 金黑)

简介:Erik只吐出了两朵花,那么他桌子上多出的一朵是谁的?
后续已补上。
————

Erik嘴唇干的起皮了,他坐在桌子边上几个小时没喝过水了,他的手握成拳头攥紧裤子,手心潮湿滚烫,跟他的脑袋一样。
在金属光泽的渲染下,那朵花显得平淡无奇。

“嘿,我认为你们把我软禁起来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我得给我解决一下这个。”前国王下/流地指了指自己的裤裆,然后讽刺的看向T`Challa。

黑色的长袍下暗藏着野性的力量,绣着金边花纹沿着修长的身形流下,Erik看着他的表哥心想真辣。然后在心中又抽了自己一巴掌,看样子他真的需要“解决”一下了。

“Erik,你的身体才刚刚恢复,”Erik翻了个白眼,“在瓦坎达我们可以自由恋爱,你如果需要可以去追,当然你也可以上网去搜,如果你想。”T`Challa无奈的看着这个焦躁的堂弟。

“谁会跟一个杀了他们国王的人在一起?”
“你只是犯了一个错误,每个人都会犯错……”
“那你们救我也是一个错误。”
“我以为我们不应该在为这个话题争吵。”
“为什么不呢?我的父亲被你的父亲杀死了,我被你杀死了,听起来像个完美的笑话。”

“Erik!”

在战场所向披靡的雇佣兵只是沉默站在窗前,等着空气寂静下来。瓦坎达有的巨大的夕阳和无边的天空。这种壮阔的景色能让他大多数时候感到安静,现在却让他感到迷茫。

他讨厌这个气氛,他应该说点什么,让T`Challa滚蛋也行。又过了一会,他感觉T`Challa动了。

他终于要走了,Erik心想到。

Erik觉得自己应该获得一枚让国王哑口无言的勋章。

然后他就被人从后面抱住,温暖干燥的嘴唇印在了他的后颈上,轰的一声他的脑海就一片空白了。

“YOU STILL HAVE US.”

T`Challa什么时候走的他不清楚,他一动不动的杵在那里。他以前很喜欢一个RAP歌手的一首歌,反复听了20多遍,还没有学会就已经腻了,但是特查拉的话在他脑海中回荡了几百遍,他却还想听上几千遍。
也许是那个该死的国王给他下了什么迷魂药。

突然Erik感到一阵剧痛从胃往喉咙涌了上来,像是一头瓦坎达巨犀从他的胃里冲了出来一样,他冲到桌子边掐住自己的脖子,然后感觉什么东西要吐出来了。

他为这个想法感到惊奇,他一直觉得自己的胃是铁打的,就算吃下一万个汉堡王都会消化的那种。

但是现在他一直压抑不住呕吐的欲望,然后真的吐出了什么。等到他低头就死死的盯着桌上,脸上的表情感到十分震惊。

他是被什么该死的花仙子附身了吗?

————

Eick喝了几口水,站在桌边继续盯着那朵平淡无奇的小花,他上谷歌搜到了关于花吐症的介绍,(他感觉自己三观被重塑了,为什么会有这种病?)很显然——他有一个正在暗恋的人了。而这个人,有超过80%的可能性(他个人认为剩下20%有待商榷),是他“亲爱”的堂哥。

他自问,应该是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可是他现在越思考就越想干/他亲爱的堂哥。

在Erik还不算太漫长的一生中还没有男人抱过他,他的父亲也是。也许是觉得一个男人没必要像一个小姑娘一样搂搂亲亲,也许是T`Challa身上有属于瓦坎达夕阳的味道,让他在这个常年在刀尖吻血的人有了渴望。

他开始给自己总结为什么会喜欢上仇人之子,然后得出一个十分靠谱的结论——一定是因为T`Challa太/辣了。

他决定主动出击。


————

不是所有事情都那么完美,比如Erik想约/炮T`Challa这件事。

他看见T`Challa正在和她前女友讲话,两个人都快亲在一起了,旁边还有Shuri,他们一家人看起来倒是很和睦。

Eick心里像一块淋满柠檬汁的海绵,他低着头地离开了,然后漫无目的的飘荡在附近那些裸露的石头上找地方坐。

T`Challa是个骗子。

为什么我像个怨妇?

又是一阵巨犀顶胃,Erik第二次吐出了花。他焦躁的将它塞进来裤口袋然后起身往回走。他认为自己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也许明天起来什么事都没有。

————

Erik走到房间门口,守门的侍卫告诉他国王曾来过,并且等了他一刻钟。Erik推开门想到也许T`Challa是来告诉他婚事的,如果是那样,他不敢保证他不会把T`Challa打的鼻青脸肿。

他从裤口袋里掏出皱巴巴的小白花准备放在桌子,然后看见了桌子上的两朵花。

他有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这一朵,认真的回忆了自己前几个小时的经历,然后再一次一脸震惊的看着桌上。

那么这多出的花是谁的?

————

T`Challa结束朝会往自己寝殿走去,碰到了Shuri,又看到了Nakia,这个美丽强大的前女友跟他打了个招呼,T`Challa准备回应,然后吐了。

T`Challa发誓,豹神在上,它没有任何不敬。

Shuri看见T`Challa手心里的那朵花的时候,刚想跟她哥哥八卦一下Erik的谷歌搜了什么的心情顿时被凉水浇灭,突然她有了很不好的感觉。

“我以为你只是对他处于亲人的关爱和愧疚?”
“我难道不是吗?”
“不是。”

Nakia冷静的打断兄妹两个人的争吵,她示意了一下T`Challa的掌心。
“你也许应该去找他,还有你们永远别想得到我的祝福。”

T`Challa看见Erik桌子边的花心里就没有那么紧张了他把自己的花也留在了旁边,然后坐了一会儿。他不能判断这件事情到底是好是坏,但是他认为如果他真的喜欢上了Eick,他就不能去掩饰这个事实(在Erik喜欢他的前提下),毕竟像他妹妹说的那样,也许没有哪个人会守着一个想要杀你即使他是你亲人几天不闭眼,更不会为了安慰而去亲他。

T`Challa做了一会等不到那个男人的身影便回自己的寝殿了。

————

Erik是震惊的,这他/妈是谁的花?

他的房间只有T`Challa来过,答案不言而喻。

Erik心想他这是什么意思?
T`Challa也肯定知道自己暗恋他了,毕竟他每天见到的人屈指可数。难道他亲爱的堂哥依然暗恋Nakia,放下这朵花表示他有喜欢的人了,暗示拒绝?

操,我一定要把他打得鼻青脸肿。
Erik握紧了拳头。

T`Challa凌晨两点又来拜访了一次,国王常年优秀的作息却让他无法入眠,他需要解决问题。他推开门的时候,Erik准备往外走,然后心不在焉的两个人撞的眼冒金星。

没有亲在一起的情节让你们失望了吗?
Erik表示很失望。

Erik后退了两步,T`Challa也迅速的跟了进去反手把门关上,他看着Erik准备说些什么。

然后两个人都吐了起来。

Erik觉得现在的情况很紧急,他应该开个求救帖,标题就是“和暗恋的人见面两个人一起吐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气氛很尴尬,两个人坐在桌子边,看着桌上平淡无奇的五朵小花。

“所以你不准备跟我说点什么吗?”T`Challa用手指叩击着桌面。

“说什么?我又没有喜欢你。”Erik脱口而出就怔住了,T`Challa努力压平翘起的嘴角。

“好的,你没有喜欢我,可是我……”
Erik打断T`Challa的话,声音不禁拔高了几度。

“你是来和我商讨如何追回你的ex吗?”
“……?”
“你们永远也别想得到我的祝福。”
“……??”

T`Challa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他忍着笑意看着这个孩子气的堂弟,然后故意延着他的话往后说。

“你真的不打算祝福我和我的爱人吗?”

我的爱人。Erik觉得自己真的要动手了。他觉得也许他下半辈子只能一个人开个花店了。
“NEVER.”

“那么你会后悔的。不过你现在可以给我提供一些建议,比如如何追一个人。”

Erik别过脸,像让夜色把自己的表情隐藏起来,他做了几个简单的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暗示自己这没什么的。
真的没什么的,不过就是几个建议。

“你现在就可以去找她,然后给她一个晚安吻,现在也不算太晚,也许你们还可以来一场……”
T`Challa站了起来,用一个晚安吻堵住了Erik剩下的废话。


“我仍然对你是否会祝福我和我的爱人这句话保留意见。”

——end.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