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双豹组】国王总是很忙(甜饼 一发 金黑)

私设:N`Jobu依然在奥克兰暗中帮助黑人但没有走//私武器,Erik和T`Challa依然搞在了一起。
T`Challa已经是国王,Erik大学生读博中。

短,一发,糖。
————

Erik公寓。

“我真的该走了,飞机要起飞了。”T`Challa努力掰开Erik环在腰间的手臂。“我下次参加会议会多请几天假的。”他反扣住弟弟探进袍子的手。

Erik把他的脑袋埋在T`Challa腰与臀//部的曲线中,手臂看似松垮的环在T`Challa的腰间,他在想瓦坎达国王无声的表达他的拒绝。

“Come on,松手。”T`Challa反手拍了拍Erik鼓起的肱二头肌。在某些时候,他还是相当喜欢这些肌肉所蕴含的力量的,但是现在,他显然没那么有好感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你们国王都这么忙吗?”Erik抱紧T`Challa向后倒去,狠狠地砸进柔软的大床里,然后两腿夹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扭过他的下巴,让两个人对视。

瓦坎达最好看的是夕阳和T`Challa的眼睛。
Erik在心中下了一个定论。

“我们国王总是很忙的,”T`Challa用手覆盖住Erik的后颈,“你可以用你亲王的身份跟我一起出席会议。”

“想得美,我更想用亲王的身份现在搞/你。”

“Erik,飞机要起飞了。”

“Come on,谁都知道你是私人飞机,所以现在请专心被我上。”

————

这是一个跨国际电话。

“Erik,我很快就会回来,你如果真的无聊可以找Okoye切磋,你小时候可是很崇拜她的。”

“嗯哼,但是现在她知道我们在一起,恨不得把我大卸八块然后沉海底。”Erik扶了下眼镜,他正在熬夜完成博士论文,经过与资料漫长的搏斗,他决定先寻求他的爱人的安慰。

“我真的很抱歉,你来的时候我没有在瓦坎达,这是个临时邀约的演讲。所以现在父亲和叔叔在干什么?”

“在睡觉。这个点他们不睡觉,难道泡吧吗?不过他们好像真去过一次,就在前天被姨母带着侍卫队抓回来了。”

“那你呢?为什么还不睡。”

“我想(干)你了。”

T`Challa没有说话看着Erik没有半点虚情假意的眼神,然后笑着戳了戳屏幕里的脸。

“好吧年轻人,国王可以为他的爱人唱首摇篮曲。所以国王的爱人愿意听吗?”


“乐意至极。”


————

T`Challa的寝殿。

Erik早早从国王的生日宴会上脱身,热情的瓦坎达姑娘让他有些手忙脚乱,Shuri还一直在旁边嘲笑他。他现在需要一点时间来给国王陛下准备一份惊喜。

他从美国带来的箱子里掏出了大量的玫瑰花瓣,别想太多,这不是什么烂俗求婚情节,这是Shuri的主意。

他麻利的洗了个澡然后走出浴室把浴巾扔在一旁的地上,又爬上国王的床,用玫瑰花瓣遮住了自己的下半身,然后开始联系T`Challa的奇莫由珠。

“我没有看见你,Erik你是觉得累了吗?”T`Challa喝酒喝的头疼,他压着嗓子跑到一旁的走廊上,他的父亲和他的叔叔正在聊他小时候的糗事,这实在是有损国王尊严。

“我在你房间里,你也许应该回来——我准备了一份礼物。”Erik觉得玫瑰花的香味要腻死他了,他更希望现在躺在玫瑰花堆里的是T`Challa。

“可是宴会还没结束,国王还需要致辞。”

“去他的宴会,国王的爱人申请预支掉国王今天剩下的所有的时间,所以亲爱的国王麻烦快点过来。”

“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T`Challa朝Okoye示意了一下然后从侧门悄悄的离开,在他的背后,Shuri站着Okoye旁边翻了个没有任何素质的白眼然后对这个不负责任的国王比了个中指。Okoye用力的握紧长矛想捅死那只金色的小豹子然后让他沉海底。

而国王站在寝殿门口准备推开门时,依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见不到明天上午太阳的这件事情。

——end.

评论(10)
热度(4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