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双豹组】国王专线(一发 短 甜 金黑)

简介:Erik打了五次电话给T`Challa,最后一次他提出了要求。


————



“滴——”T`Challa在妹妹Shuri很不文明的白眼下拿出来那台与瓦坎达风格很不符合的手机。

“你好,这里是T`Challa,Erik你有什么——”

“滴——”

T`Challa拿着手机愣在了那里,电话被挂断,他无奈地将手机放回口袋。

“我说什么来着,完全没必要专门建个信号塔用手机,为了一个叛徒。”

Shuri咬扁了奶茶的吸管,她心里愤愤不平,她求她哥买杯奶茶都被说教了,可是那个想捅死T`Challa的家伙却可以拥有一座专门的信号。(虽然她看不起这个。)

“嗯哼,国王专线?”Nakia拿回行程表递给T`Challa,“你们也是比我见过的所有情侣还要有创意了。”

“这个笑话真的很好笑。”T`Challa坚决捍卫国王尊严忍住了翻白眼的欲望。




————



“滴——”Erik拨通电话,漫长的等待音让他想来段RAP,这是他第二次拨通电话,他在瓦坎达的医疗床上睡了几天——鉴于伤势之重,他醒来的时候没有发怒,他不想歇斯底里的像个脑瘫。
(Shuri原话:他大概只是有偶像包袱,毕竟不是谁在说出不自由,毋宁死这样的话后还会愿意被救回来。)

“Erik.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T`Challa声音像平静的大海,温柔,并且包容了他。这也许是瓦坎达唯一的海。

Erik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然后在心里嘲笑了自己。

“没有,T`Challa,我仍然恨你。”

“那我等你原谅我的那天。”

“不会有那一天的。”




————



“滴——”

“呼……Erik?”T`Challa捂住受伤的腹部向人少的地方狂奔,振金作战服已经堵住了他的伤口不断流出的鲜血,他的眼前景物模糊的轮廓开始出现重影。

“你那边很吵,发生什么了吗。”

“一点小意外,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T`Challa打开头盔,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他第一次感谢是手机而不是奇莫由珠,至少Erik不会嘲笑他。

“你什么意思?把项链还给我,不怕我趁你不在的时候夺位吗?”

“你不会的,我竟然把他交给你,我就已经相信你。”T`Challa用耳朵和肩膀夹住手机,另一只手打开了与Okoye的联系,向她提醒自己的位置。

“哼。”糖衣炮弹。Erik为自己的失神辩解。




————



“滴——”
这是Erik今天第五次拨打特长啦的电话,然而依然无人接听,他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从房间冲出去,然后在侍卫们警惕的眼神下向实验室走去。

直觉告诉他不对劲,T`Challa两天没有接他的电话了,善良勤劳的国王陛下不会这个样子。

但是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自己压抑不住的焦躁情绪,他真像是被T`Challa的糖衣炮弹给击中了。

Erik走到实验室门口就听到里面的争吵。

“你不应该把那套最新的最战服给他,不然你也不会受伤!”

“你没告诉我这个Shuri,我承认我错了。”

“这些都不重要!你竟然把他给了一个篡位者!”

“他在改变,我会让他成为瓦坎达重要的助力。”

“Maybe,哥哥,希望你是对的,你为他做的够多了,又是专门建信号塔又是送作战服,干脆把你自己送给他算了。”

好啊。

Erik被心里浮现的想法吓了一跳,他(礼貌性的)敲了敲门,示意自己的到来,然后听见门禁解除,他又看见了T`Challa那双如同海水般温暖的眼睛,他觉得自己是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




Erik接受了T`Challa意见,开始适应在瓦坎达的生活,而没有选择离开。他想也许是因为这个地方还有值得他留恋的东西。

他的眼睛开始下一时贴上T`Challa被长袍所包裹的曲线,两人讨论公务时会想亲一亲那弯起的嘴角,在击掌的时候想握住那双温暖的手。

Erik吸了一口烟草卷起的传统烟卷,星火一点点的吞噬着他的耐心,他没有用奇莫由珠,而是拨通了T`Challa给他的手机。

“滴——”

“Erik?这么晚了,你可以用奇莫由珠。”

“T`Challa,我原谅你了。”

“……我很开心听到这个。”

“但是我还需要一个补偿。”

“你可以提出来,我考虑一下。”

“YOU.”

瓦坎达没有海,而T`Challa的眼睛是唯一可以埋葬Erik过往的那片汪洋。



——end.

评论(12)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