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楼诚】一块手表引发的闹剧(甜!甜!甜!)

一块手表引发的闹剧(甜)

1

汪曼春费尽心机的让人从国外买了一块手表,她打算送给她的师哥明楼,梁仲春笑她:“女追男隔层纱,明长官和你的这层纱还真是厚啊!”

汪曼春也难得理他,乐滋滋的去找明楼,却发现他不在办公室,又掉头去秘书室,发现明诚也不在,倒是看见了明台。

“明台,你不念书在这里干什么?”汪曼春插着腰,明台撇了撇嘴,这女人还真把自己当大嫂了。

心里虽然是骂着的,脸上马上挂上一副笑脸:“曼春姐,我这不是来找阿诚哥嘛!”

汪曼春没答话,跟着站了一会,不时的看看表,发现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只好无奈地把礼物递给明台,让他交给明诚,告诉明诚这是她送给明楼的礼物。

“这是很重要的东西,你千万不要弄丢了。”汪曼春怀疑的瞟了他一眼,踏着高跟鞋蹬蹬蹬的走了。

2

明诚姗姗来迟,看见等的不耐烦的明台,递给他一个盒子。

“这是你要的旗袍,赶紧拿去。”明台笑眯眯的接过盒子,大声地说道:“谢谢阿诚哥!我这就去找曼丽了!”然后一溜烟的跑了出去,没有注意到盒子上的丝带夹缝中掉出来的一张卡片。

明诚无奈看着跑的飞快的明台,看了眼旁边的小盒子,一拆开发现了一块看起来蛮珍贵的手表,他沉思着应该是汪曼春送过来的,便将它放在一摞文件上,夹着那张卡片一起送到了明长官的办公室里。

3

明楼回来的时候阿诚已经回去准备晚宴要穿的西服了,他便打开文件开始看起来,刚打开就看见了一张掉出来的小卡片,上面有着黑色清秀的字迹写道:Je serai toujours vous accompagner à l'ancienne(我会一直陪你到老)

这分明就是阿诚的字迹,这臭小子,学法国人玩浪漫,接着他打开了一边的小盒子,发现了一块精致的手表,他虽然表面还是风平浪静,但是心里却已经乐开了花。

要知道他喜欢阿诚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明台都看得出来。只是碍于面子迟迟不肯开口,没想到阿诚先开口了,还送了这么贵重的礼物。

他摩挲着手表,全然没有注意到进门的阿诚,阿诚一进来就看见自己的先生深情的望着那块表,心里呼地一沉,看那眼神就好像…

就好像当年明楼看着汪曼春的眼神,充满宠溺与温柔。

他果然还是没有忘记汪曼春。哎,他又怎么会忘记呢,那毕竟是他的初恋啊。阿诚低下头把衣服放在椅子上,声音沙哑的说道:大哥,衣服准备好了,我先出去了。”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办公室,砰的一声把门给关上,明楼还以为明诚只是害羞了,并没有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

3

在晚宴上明楼才发觉到阿诚的行为怪怪的,平常面对这种大型场合游刃有余的阿城,今天就像是生病了一样,站在一旁低着头,拒绝一切过来搭讪的人们。

阿诚靠在柱子上,脑袋里像装着一坨乱麻,直到走来的南田洋子让他陪着跳支舞。他强打起精神,换上一副笑脸,牵起了南田的手开始漫步在舞池中。

明楼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心里冒起一阵无名火,然后随便找了个借口领着阿诚回家去了。

4

回到家明楼刚想质问明诚,可是明诚连这个机会都没给他,就匆匆上楼进了他自己的房间。

明楼只能一个人发着闷火坐在书房里,过了一会听见外面的敲门声,然后明台走了进来,一脸藏都藏不住的笑意,看上去是约会成功了。

“大哥啊,你看见汪曼春送给你的那块表了吗?”“她送给我的表,什么表?在哪里?”名楼一脸莫名其妙。

“就是那块装在盒子里看上去很贵的表啊,阿诚哥没跟你说吗?”

这下轮到明楼懵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明白明诚今天种种奇怪行为的原因。

“有一张卡片,我托阿诚哥写的,夹在盒子里的时候好像掉了出来。你有没有看见?”明台接着问道。

“…没有。”明楼面部红气不喘的答道。“好吧,那就算了。”明台走出了门。

5

明楼打开明诚的房门,看见明诚一个人垂着头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

“阿诚啊,我……”

“我不会告诉告诉大姐的。”阿诚格外冷静的声音让明楼有些心疼。

“我是说…你为不告诉我你喜欢我。”明楼站在椅子边上。

“我…我没有!”阿诚明显底气不足,过了一会闷闷的说道:“是明台告诉你的吧……大哥我知道你不能接受,你也一定会原谅我,但是我没办法控制住自己啊,我知道大哥觉得恶心,觉得我下贱,我这条命是明家救来的,大哥若是想让我滚,我一定不会留在这里的……”

阿诚的声音越来越颤抖,平时低沉好听的嗓音带着哭腔,沙哑又崩溃。

明楼一句话都没有说,他半蹲下来,就像小时候给阿诚擦眼泪那样,拿开了他的手,然后抚上那泛红的眼角,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为什么不想想我也喜欢你呢。”

“大哥?”阿诚瞪圆了一双鹿眼,水汽弥漫,让明楼发出来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然后,明诚俯下身,轻轻的吻住了那双朝思暮想的唇。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呸)

6

隔天早上,明楼罕见的比明诚起得早,他用有些粗糙的手指划过阿诚线条优美的脊背,引得怀里的人微微发颤,发出一声嘤咛。

明诚并没有起来,他将头更深埋进明楼肩窝,浑身的酸痛让他有点后悔了。

唉,老狐狸。

他耳边又响起了明楼昨晚情动之时的话:Tu es la seule à pouvoir m'accompagner à la vieille.(只有你能陪我到老)

明楼看着明诚泛红的耳廓,心情大好。


-

把自己丢给写哭了【【【写的有点玛丽苏了不要怪我!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