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蔺靖】人人都是蔺靖党(超甜! HE)

警告:不甜不要钱,HE!!! 

一发完。 




人人都是蔺靖党

蔺晨觉得梅长苏最近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那眼神充满着戏谑和感慨,有时候还含着担忧,看的他毛骨悚然。

萧景琰也觉得梅长苏很奇怪,自从自己知道他是林殊后,他就很奇怪,不,不对,是自从自己见过琅琊阁阁主之后,他就很奇怪。

事情要回到几个月前说起。

萧景琰与林殊相识后,萧景琰也做了皇帝,林殊,也可以说是梅长苏从战场上平安归来,于是他就引见了蔺晨给萧景琰认识,蔺晨破天荒的严肃了一回,表现的要有多么知书达理就有多么知书达理。

萧景琰对这位琅琊阁阁主也是尊敬的很,就连蔺晨有意无意的语言调戏都没在意,然而在旁的梅长苏脸上虽是不动声色,心里却是波涛汹涌。

蔺晨居然改邪归正了!!?

这是其一,后来过了几天,太后生辰,萧景琰派人给梅长苏送贴,以将军的身份出席宴席,其中还特意表明带上蔺晨。

梅长苏拿到信都懵了,萧景琰傻了!!?呸,一定是蔺晨给他灌了迷魂汤。梅长苏捏着信,决定好好“整一整”蔺晨。

一行人进了宫,宴席还未开始,高湛就途中寻到他们,说:“陛下请蔺阁主书房一叙。”然后蔺晨就悠悠然的跟去了,吓得梅长苏蒙挚他们僵在了殿门口。

有隐情。——蒙挚

有JQ。——梅长苏

后来又是几次格外不正常的会面,蔺晨和萧景琰的言行在众人眼里成了重点观察对象。

直到今天。

蔺晨实在受不住梅长苏的眼神,就跑去找他,刚一进屋,就被一屋子的人给震住了。

“你们……干什么?”

“坐下。”梅长苏笑眯眯的望着他。

蔺晨老老实实在众人压迫的眼神下坐下来。

“蔺晨…我问你…”蒙挚支支吾吾的开了头,蔺晨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水。“你是不是……和陛下在一起了?”

“噗——”蔺晨一口水全喷在地上。

蔺晨翻了个白眼,擦了擦嘴,坐直了正准备开口说去你大爷的,就看见众人灼灼眼光,看样子不留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是走不了。

蔺晨咽了一下口水,开始了声情并茂的解释,足足过了半个时辰,才让所有人都相信了“蔺晨单恋萧景琰”这个事情。

蔺晨看着所有人一脸可惜的表情,心中窃喜不已。

其实,事情应该回到梅长苏出征前。

梅长苏引见蔺晨给萧景琰那次并不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早在梅长苏与萧景琰争辩到底出不出征时,梅长苏就说了一句“大夫说我没有事的”,萧景琰质问“哪位大夫”时,萧景琰是个行动派,当晚就去找了那个“大夫”。

蔺晨看着来势汹汹的皇帝,嬉皮笑脸的喊了一句“美人儿”,皇帝被吓到气势都灭了大半。

最后两人一番唇枪舌战,萧景琰终于妥协了,不过请求蔺晨每隔几天拆封信来,蔺晨最后在萧景琰一双水汪汪的鹿眼下被迫答应了。

两人刚开始寄信无非就是萧景琰问林殊怎么样,然后蔺晨说没事在调笑他几句,后来慢慢的,萧景琰偶尔也会问他怎么样,环境恶不恶劣之类,蔺晨依然是调笑,再后来,那时正巧敌方偷袭,梅长苏也没算到,军队匆匆撤退了营地,蔺晨也就没回信。

过了好几天,蔺晨才草草回了一封信,萧景琰看着文字中是蔺晨少有的严肃,一时间紧张的不得了,一次写了好多张,全是对蔺晨的担忧,等鸽子飞远了萧景琰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林殊。

蔺晨收到信,看完了竟是无与伦比的心情舒畅,他抓着笔想了好久,最后塞了一把红豆在信筒里。

萧景琰一打开信筒就哗啦啦掉出一大把红豆,他看着红豆想了半天,最后红着脸握紧了红豆。

再之后,梅长苏班师回朝,萧景琰便和蔺晨私下会面,两个人该干的都干了,不该干的也都干了。

现在。

蔺晨好不容易从梅长苏那里脱身,就用了轻功潜入了皇宫,萧景琰正在看着折子,就措不及防的被抱了个满怀。

“你干什么…还没吃饭吧,我吩咐了晚膳。”萧景琰安心的躺在他怀里,脸上满是无奈。

“呀有你吃什么晚饭。”蔺晨说着说着手就不老实的摸上了萧景琰的腰。

殿外。

高湛差遣走了四处的宫女太监,一个人守在门外,想着皇上这次还要多久才能出来,突然就看见了走来的梅长苏,他慌张的正想开口禀报,就被梅长苏按住了嘴巴,“我又是要跟陛下说,别禀报了。”然后梅长苏笑盈盈的走了进去。

高湛在外面一脸生无可恋。

END


23333
高湛内心OS:我好方怎么办陛下会打我吗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评论(21)
热度(218)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