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盾铁】谁说老年人不能恋爱

summary:Stark 新出了一款APP,不是科技而是一款关于与陌生人聊天的APP,Steve是一个过时的人,但是他依然用这款神奇的APP找到了他的另一半。

配对:健身教练Steve/总裁Tony

*甜饼*OOC*含冬寡

上一篇:https://townestangsi.lofter.com/post/1cc6ff16_b47cbb3


—————

Tony此时脑袋有点当机,为什么他会这么以为呢?除非自己亲口告诉了他,亲口?

好像还真有一个……

Steve·Rogers。

操。

“啊啊啊啊啊啊!Pepper救我!!!”Tony用手挠乱了头发发出了尖叫。

“你知道吗你就像一个小女人。所以这个故事简单总结就是你跟Steve打电话,你在这个过程中喜欢上了他,但是他却一个健身教练的身份喜欢上了“真实”的你?哦,这可真是尴尬。”

“Pepper你应该同情我。”

“我深表同情。Mr.Stark。”

“所以我应该表白吗?”

“你开心就好。”

然后Pepper微笑的走了出去。

Tony想了一个上午,制作出了一个完备的计划,然后像Steve请了假,并且询问他晚上是否能来吃个饭。

Steve以为是聚餐就答应了。

“Sam!问你几个问题,坦白从宽。”

“Mr.Stark请您不要拿笔头对着我的脖子。”

“Steve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喜欢什么样的女朋友?男朋友也行,他有什么忌口吗?喜欢什么花?”

“您要向他求婚啊?”

“……你说不说。”

“放下笔一切好商量!他喜欢…呃,蓝色吧,没有忌口,喜欢吃一切健康的食物,对自己的另一半…呃,不知道。不过您可以问问他最好的朋友!”

“who?”

“Bucky,James barnes。”

三十分钟后的咖啡厅。

Bucky带着两个李子进了星巴克,然后他坐在了一个黑色连帽衫男人的对面。

“Hello。”

“Hi,Double 0 Seven(007)。”

“……”

“你不觉得我们这个样子很像特工吗?”Bucky压低声音对Tony说。

“我觉得我们像智障。”Tony翻了个白眼,“你很清楚我的来意,有什么信息可以告诉我吗?关于Steve?”

“他喜欢你,Natasha也看出来了,哦对了,Natasha是我的女朋友,她用油着一头漂亮的红发,还……”

“够了,我知道Natasha是谁。”

“你怎么知道?你们有过一腿吗?!”

“她是我公司前员工……”

“你们有过潜规则吗?!”

“啪!”Natasha从后面走来把Bucky拍在了桌子上。

“你有个智障男友,Nat。”

“你马上也会有个的,相信我,Mr.Stark。”

Steve看见钟表转了一圈,然后忧心忡忡的打开衣柜——没有正装,除了军装,不过这是聚餐,应该不需要穿得太谨慎。

蓝格子衬衣,皮夹克,哈雷帽。

完美。

他按照指定地点到了餐厅,然后走到门口,服务生看见他立马九十度鞠躬,吓得他也鞠了一躬。

“……”暗处里的Natasha和Bucky用一种宛若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们。

然后Steve上楼。

烛光晚餐,小提琴伴奏。

???

直到Tony从椅子上惊讶地站起来看着他的一身打扮。

“呃…Steve,你真是……不忍直视。”

“Sorry!我……这是……”

“坐下来吧。”

Steve局促不安的坐下,看着同样紧张的Tony,一时间气氛尴尬不已。

“我们要帮他们一把。”Natasha这样说道。

Bucky看着旁边的一个服务生,想到了一个绝妙的计划。


未完。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