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盾铁】暗恋的和被暗恋的(砂糖向 HE )

*SteveXTony

*砂糖向,含轻微冬寡

*文笔并不好好

 

———

 

纽约已经是冬天了,不大的雪的飞旋在空中,拥抱路上来来往往的人,Steve掩了掩口鼻,略显破旧的灰黑色斜挎包挂在棉袄外,露出在外边耳朵被风亲吻的泛红,他裹紧大衣领匆匆奔向自己的家——他指的是在布鲁克林的那个。

 

本森赫区横贯东西的86街,在18至23大道之间,当中间隔着五条以海湾命名的小街, 这个地段交通便捷,人气旺盛,天天像赶集般热闹。高架地铁下,密集的商家,提供从名牌精品到廉价折扣货物、金银 珠宝等,包罗万象。由于多民族自由经营,异国情调俯拾皆是。

 

Steve匆匆经过这里,冬天并没有浇灭这里的热闹,广场上已经没有鸽子了。

 

“滴滴滴—”Steve手忙脚乱的掏出那款高科技手机,然后接听了电话。

 

“Steve.”一个沙哑的男音穿过大半个纽约,在Steve的耳朵中显得格外的亲切。

 

“Tony.”Steve友好的喊出他的名字。

 

“你是不是喜欢我?”

 

“.......”

 

——

 

三个小时前。

 

Clint和Natasha决定好好利用一个超级英雄的休息时间,他们找来了Bucky,制定了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计划,针对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

 

所有人,甚至包括并不想承认的Bucky都看出来了,Steve喜欢Tony,Tony喜欢Steve,所有人都能看出,除了当事人。于是Clint和Natasha请Tony喝酒,吃伏特加泡的小熊软糖,虽然Bucky并不同意这么做,他认为这会导致Tony酒精中毒。

 

显然他低估了他侄子的酒量,Tony是那种喝醉了就发酒疯的人,然后在Natasha和Clint的怂恿下,打通了Steve的电话,Clint告诉Tony,Steve喜欢他,Tony并不相信,所以才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

 

“Steve.”

 

“Tony.”

 

“你是不是喜欢我?”

 

电话那头没有任何回复,只有急促的呼吸声和街道上的车鸣。

 

“我说了他不喜欢我,Clint,你这只蠢鸟,骗我。”Tony朝Clint竖了一个中指,Clint翻了一个白眼看向一旁的Natasha。

 

“Tony,我喜欢你。”

 

“好呀,我也喜欢你。”

 

“所以你答应和我交往了?”

 

“好呀。”

 

——

 

事实证明喝醉酒的人对醉酒后的记忆都是混沌的,比如这位大富豪Tony Stark.

 

早上复仇者们围在餐桌前,吃着早餐,Tony懒洋洋的从楼上下来,看着一大桌子人。

 

“Hello everybody!”Tony冲了一杯咖啡,看着Steve走了下来,西装革履,领带发胶,Steve有些羞涩的看着Tony。

 

“哇哦。”Clint叫了一声。

 

“俗气。”Bucky客观的说了一句,然后被Ntasha踩了一脚。

 

“哇,你穿的可真好看,Steve你今天要去约会吗?哪个漂亮姑娘这么有福气?”Tony喝了一口咖啡。

 

Steve以为Tony又在自恋顺带调侃他,他皱了皱眉,说道:“我并不认为你夸自己是个漂亮姑娘是好事。”

 

“...你说什么?”Tony放下咖啡杯,瞪大眼睛望着他。

 

“我的约会对象,你可以快一点吗?”

 

“谁答应要和你约会了?”

 

“你。”一桌子人望着他。

 

“F**k!”


——


没错就是这么短小精悍【【【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