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盾铁】谈恋爱的真理(甜饼 HE)

谈恋爱的真理

 

*配对:SteveRogers X TonyStark

*甜饼HE (并没有很甜

*无特殊警告,背景设定冬兵加入复联

 

贺文!!! @卖蠢阿哲 (看到你发锤基我还以为我艾特错号了233)


——

 

“事实证明Tony还是原谅了他。”Clint坐在沙发上那个擦着Stark新给他设计的箭头,挑着眉对着坐在另一侧沙发正在喝牛奶的Bucky吹了一声口哨,然后成功获得了Bucky的一个白眼,不止Bucky,还有Natasha。

 

“不是谁都像你一样的小心眼。”Natasha看着电视里的肥皂剧轻哼了一声。

 

“谁说我小心眼?”Clint嚷道。

 

“我也觉得Clint不是小心眼的人。”Wanda吸了一口果汁,然后和Vision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听吧,我可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

 

“不,Clint,我只是说你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并不证明你有时不会小心眼。”Wanda耸了一下肩膀。

 

“Come on!我什么时候小心眼过?Vision,用科学告诉他们我是多么的宽宏大量。”

 

“Clint,鉴于Mr.Stark对您的评价有包含着小心眼一类的词汇,所以我暂时判断您小心眼。”Vision善良的看着Clint。

 

“别挣扎了Clint,你就是这么的小心眼。”Natasha嘲笑道。

 

Bucky放下牛奶,看着Natasha问道:“是不是小心眼会遭人讨厌?”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我买了三个李子,你找我要,我却不给你,你会怎么想?”

 

Bucky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说道:“那我觉得Steve一定是个非常小心眼的人。”

 

“Why?队长小心眼?!Impossible!”Sam尖叫着从楼上跑下来。

 

“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Scott也跟着Sam跑了下来。

 

“Tony原谅了我,所以Tony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对吧?”

 

“听起来没错。”Natasha点点头。

 

“那为什么Tony不原谅Steve呢?Tony看起来是啊那么的...讨厌Steve?他们经常吵架,无论何时何地。”Bucky一本正经的说道。

 

“Bucky,你在听说过一句话吗?”Clint撇了撇嘴看向Bucky,“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

 

都是为了秀恩爱。”Natasha接了下一句话。

 

“Steve怎么能这么混蛋?!他连他的侄子都要下手!”Bucky皱起了眉头,“原来冰冻一个人这么久甚至会改变道德观,我想我需要一个体检。”

 

“放轻松,你不能怪Steve,只能怪Tony。”Natasha摸了一下他的脑袋。

 

“为什么?”

 

“如果Tony不天天把屁股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我想Steve还是忍得住的。”

 

“你们在谈论什么?”Tony和T'Challa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

 

“谈论我是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Clint翻了个白眼。

 

“谈论Clint的小心眼是不是真的。”Wanda有吸了一口果汁。

 

“谈论科学是否能证明Clint的小心眼。”Vision正直的回答道。

 

“谈论Cap是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Sam伤心的撇撇嘴。

 

“谈论Bucky为什么会认为Cap是一个小心眼的人。”Scott嚼着口香糖。

 

“谈论你为什么讨厌Steve。”Natasha冷笑了一声。

 

“谈论你的屁股。”Bucky同样正直的回答道。

 

然后有人倒吸了一口气,气氛凝固。

 

“...好吧你们可真闲,我有一个好屁股,我知道并且自豪与此所以你们不用再讨论了。”Tony笑眯眯的回答道。

 

“Tony!我绝得我们需要...”Steve听到Tony的声音也从楼上下来。

 

“没什么好谈的。”

 

“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

 

“因为你不需要。”然后Tony踩着皮鞋哒哒哒的走进了电梯。

 

T'Challa同情的看了Steve一眼。

 

“你们说Tony是不是很小心眼。”Steve无奈的看着Tony离开的方向朝复仇者们说道。

 

Bucky愤怒的站了起来然后被Natasha拉住了。

 

————

为了写贺文剪了留了两个月的指甲敲字,嘤嘤嘤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