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盾铁】谁说老年人不能恋爱(甜饼 HE)

summary:Stark 新出了一款APP,不是科技而是一款关于与陌生人聊天的APP,Steve是一个过时的人,但是他依然用这款神奇的APP找到了他的另一半。

配对:健身教练Steve/总裁Tony

*甜饼*OOC*含冬寡

上一篇:https://townestangsi.lofter.com/post/1cc6ff16_b4986cc






这篇很短,下一篇是大结局,也是肉!!!
—————


先生您好,等会一共会为二人上十二道菜,另外这是两位今天晚上的房卡,所有安全措施都有,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Steve接过房卡,看见上面写着情侣套房,一时间气氛更尴尬了。

“呃……Steve,我想先确定一件事。”Tony掏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

“滴——”Steve掏出手机,然后脸色由红转绿又转红。

“My god……Tony,我…我不知道这是你…”

“relax,我也不知道。”

“……”

“你不准备说点什么吗…我的意思是…呃……”

“我……我很开心……Tony,我,我喜欢你。”

“……Me too。”

两个人看着彼此傻笑。

“老年人也恋爱了。”Bucky握着李子欣慰的叹了一口气。

Natasha刚把视频发给Pepper。

“先生您好,您的朋友建议您和您的伴侣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Steve,如果你不能接受……”

“我想我可以的。”



———


下一篇的肉大概就这几天更吧(

评论(9)
热度(71)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