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

【盾铁】谁说老年人不能恋爱(甜饼 HE)


summary:Stark 新出了一款APP,不是科技而是一款关于与陌生人聊天的APP,Steve是一个过时的人,但是他依然用这款神奇的APP找到了他的另一半。

配对:健身教练Steve/总裁Tony

*甜饼*OOC*含冬寡


前篇:(一)https://townestangsi.lofter.com/post/1cc6ff16_b32a667
(二)https://townestangsi.lofter.com/post/1cc6ff16_b33e7d7
(三)https://townestangsi.lofter.com/post/1cc6ff16_b347bd6


——————



“5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50个引体向上……你认真的吗,大兵?”Tony一脸惊悚的看着手上的计划表。

“这是低级拉伸运动。”Steve一脸正义。

“……我是你老板!你意思一下不就好了吗?!

“我拿了您的钱,我必须要负责。”

“……负责……谢谢不用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

Tony耸耸肩,然后不情愿的爬到了地上,开始了漫长的一天。

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Tony满山是汗的趴在地上,累到不想说话,Steve站在他旁边有点无奈。

“起来吧,你该吃饭了。”

“扯一把。”

Steve握住Tony的手往上拉,Tony还没站直小腿肌肉就一抽扑进了Steve怀里。

又一次。

“……起来。”

“我腿抽筋了。”

Steve只好把Tony抱起放在沙发上,坐在他旁边替他按摩。

Tony哼哼唧唧好一阵,头发上的汗也甩进了眼睛。

“嘶!”

“怎么了?”Steve偏过脑袋去看他的眼睛。

此时Pepper正好走进来,从他的角度,两个人已经亲到了一起。

“oh my god!Tony!你们在干什么?!不不不……我不想知道,我先走了你记得吃饭!”然后Pepper就跑了。

Tony推开Steve还没来得及解释,就看见门砰地一声关上。

“……你要对我负责。”

Tony的眼睛因为盐分发红,像哭过一样。

“天哪!你们真的有一腿!”刚进来的Wanda尖叫了一声,然后冲了出去。

Steve一脸生无可恋。

“回来了。今天怎么样?”Bucky跟Natasha坐在沙发上看着肥皂剧,看见Steve的脸后满面笑容。

“能怎么样?”Steve挑了一下眉头。

Natasha换了一台。

“你自己看。”

“今天上午在Stark公司大量媒体记者目睹到Stark先生与一名身材强壮的金发男子拥抱,两人亲密无间,一直到晚上金发男子才离开公司,随后Stark先生也衣冠不整的走了出来,这名男子是否是Stark先生的新男友?我们来进一步采访目击者。”

“Wow!Steve你挺能的吗!Tony·Stark!没想到你好这口!”Bucky一脸欣慰。

“我!没!有!”

这一个晚上Steve倒是彻底失眠了,他脑袋中满是Tony扑进他怀里的样子。

醒醒,大兵!你只是太久没有接触到外人了!

他坐在床上,打开了手机用APP拨通了那个电话。

“喂?”

“你还没睡?”

“才11点!”

“很晚了!”

“说得跟你睡了一样…”

“……”

“怎么啦?听你没精打采的?”

“……你觉得老是想一个男人正常吗?”

“……你是gay吗?”

“不不不…我也不知道…我总是想着他,虽然我才见过他一天。”

“Wow!他真有魅力,像我一样。你这是一见钟情大兵!出击吧!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可是……”

“没有可是,别错过了。”

“好吧,我们换个话题……我一直觉得你的声音很熟悉…我们以前见过吗?”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我想你应该见过我,但是我没见过你。”

“我见过你?”

“如果你看电视的话。”

“好吧你是个…呃,名人?”

“Maybe.你打算什么时候告白?”

“我不知道…也许我还需要一段时间了解他。”

“那么提前祝你成功!他一定会喜欢你的。”

“希望如此。”

Tony关了手机,心想真好,他有喜欢的人了。

Steve也许不知道,在他安慰Tony分手的那个晚上,Tony就已经喜欢上了他。



未完.

评论(2)
热度(102)

© ToWneS | Powered by LOFTER